昨天排休,瞇瞇特別載我往鹿港去賞花燈,沒想到才中午時分,鹿港己塞得到四處滿滿的人與車。

明明是上班日,為什麼人潮有這麼多啊?是因為還沒開學嗎?

昨天的鹿港行,我的回憶就是塞和擠,還有花燈區太大了,走路要走好久,

我想這回是我出門拍最少照片的一次,因為沒點啊,被擠來擠去,頭都暈了~

小小抱怨一下,回到主題,上次咚咚分享了莎卡娜的皮片,製作了皮製小物-零錢包。鑰匙小包

這回莎卡娜又分享了鐵塔小錢包限量15組free ,收到皮片後,有想法要動手,

但卻遲遲沒有時間,趁著前陣子公司忙到一個段落,就動手把成品給做出來,

做好後,不得不說莎卡娜的皮片質感真是优。

 

這回,咚咚做了三個作品,兩款萬用小包,另一個是筆記本套,

這個筆記本套,是我在睡覺時想到的,真是中毒太深,無時無地想這些東西,

 

金色的皮片,一拿到手時,還想不到要做什麼,沒想到睡覺時來的靈感,

和豹紋搭配,效果還蠻不錯的,

我原本不愛豹紋的,玩布之後,覺得豹紋好美喔!

 

不過金色皮片不夠長,所以內折處我就以銀色搭配,

現在它變成了我專屬的筆記本套。

如果皮片夠的話,再搭上個釦子,也很不錯唷!

 

另外兩款萬用小包,捨棄了一般錢包的形狀,用了帶有橢圓形的袋身,

也是用拼接的手法把袋身縫出來,再將主題鐵搭給車縫上去,

使用5吋拉錬,加上袋身的形狀,做出來的包蠻大的,

不只可以當零錢包,還可以裝卡片,手機小一點的也可以放入,所以叫它萬用小包。

拉錬的地方用日型的拉錬頭,要裝上提把也有地方勾,所以側邊不用再車縫小皮片了。

 

另一款萬用小包,和上款拼接的小包使用相同的紙型,只是在底部車縫打折處,

讓小包呈現出立體感,感覺更能裝。

這款立體包,咚咚直接車縫,沒有拼接其它皮片,正面也車縫上鐵塔,素素的也很好看。

 

雖然使用同款紙型,但有打折和沒有打折,感覺就很不一樣,

你愛那一款呢?

謝謝莎卡娜的分享,來去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