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哥即將在這星期迎娶美嬌娘,舅媽跟我預訂一組帶路雞.

因為之前結婚時他有看到我自己做『拼布』帶路雞 ,直說好漂亮可愛,當時就先"註文"好了.

愈接近日子時,舅媽還問我有沒有懷孕,如果有的話就不要做了,哈~沒有懷孕啦!有小腹是真的.

先前也有格友詢問是否接受代製,很抱歉,因為我只做帶路雞的部分,無法連籃子的部分一起製作,

我很龜毛,一定要覺得這樣整組才漂亮!所以就一律推掉,歹勢啦~

這次會接訂製,也是姐姐接受了舅媽的請託,才能一起製作,不然也是不成的啦~~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製作起來,很順利.

回頭去看自己帶路雞的相片,發現我的帶路雞嘴巴怎麼那麼大丫~

我當時是發生什麼事了!還好還好,那個時侯是做自己的,這次做別人的訂單一切很正常.

 

瞧瞧~櫻桃小嘴,可愛迷人,搭配水汪汪的大眼睛,吸睛度百分百~

 

這次籃子部分的佈置還是採取代表喜氣的紅色.

籃子也有比較小,之前我的帶路雞買的籃子稍嫌過大,這次就知道要改進了.

 

佐以金色飾品簡單裝飾,紅的喜氣,金的高雅大方,又喜氣又高雅大方.

 

提把上,淡粉色的緞帶搭配深暗紅的蝴蝶結及圓滿花,圓圓滿滿不可少.

 

姐姐將籃子成品交給我時,我簡直愛到不行,直說~做我的怎麼沒做這麼美,

這風格我也好愛喔!簡單高雅~~

 

帶路雞的身體和屁屁一樣有很漂亮的取圖,這就是特製丫~

即使是一樣的成品,上面的花樣圖型也不會相同,所以也可以說是另一番獨一無二.

 

代表多子多孫多財富的金雞蛋和金元寶也不能缺喔!

籃子雖然小,但還是要添足"喜祥六"的數字.

 

看看~比例大小剛剛好~哈哈~容我自己開心轉圈撒花一下.

也謝謝老公帶我遠赴石槕邊散心邊拍照,好遠喔!但山上的空氣很清新,拍的也很開心.

祝福新人新婚美滿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路雞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