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往香港前,我對於旅程規劃完全沒有出到力,姐姐去香港好多次了,

比我還厲害一點,所以當然是請姐姐規劃,我只是偶爾想到在旁邊出一下聲,

想要去那裡,一定要去那裡,請姐姐要排進去。

夜景.半山電扶梯.打小人.女人街,這些都是我想要去看看的,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打小人這個地方我沒去到啦~不然我還真想去看看這特別的民俗活動。

但是有其它的我就開心了,沒去的可以再找機會,感恩姐姐這次的安排。(痛哭流涕感謝中

銅鑼灣時代廣場 逛完回飯店小吃一下後,看看時間,快八點了,

我們的夜間行程-維多利亞港炫麗燈光秀即將要開始了,姐姐捨棄MTR,說要走路感受一下香港的夜景,

不過還真有點遠,要不是看到路上美美的夜景,我可能會因為太遠而賴在半路不想走了。

出飯店往右走,是有名的柏麗購物大道,這裡一間間的商家緊鄰,

逛完一家,接著逛,再接著逛,可以逛得很過癮ㄛ,

商家前的一大片寛敞街道,逛累了可以稍坐休息,路寛看起來也舒服愉快。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

往柏麗購物大道一直直走,可以看到我們要前往的目的地-天星小輪,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

去碼頭途中,看到了有名的半島酒店,這間酒店被世界喻為十大最佳飯店之一。

這裡的下午茶及精品都很有名。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2)

還有1881,這裡的前身是香港水警總部,建築有濃濃的維多利亞風格,

現在則是結合飯店及精品店,還有展覽館,可以邊逛邊欣賞展覽,悠閒的慢活。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3)

走著走著,看到鐘樓就知道目的地到了,

鐘樓位在香港文化中心和天星碼頭之間,曾經是歐洲與亞洲的西伯利亞鐵路舊九龍車站的總站,

現在也是香港法定古蹟之一。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4)

抵達碼頭時,燈光秀己經開始了, 燈光秀是每晚八點開始 ,總共約有十五分鐘的時間,

主要是由香港島和九龍兩邊的建築,串連起來呈現的燈光秀表演。

我們很幸運,有擠到好位置,雖然這晚的天氣不是很优,不過還好,拍的還OK,來欣賞囉!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5)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6)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7)

欣賞完燈光秀後,轉身看到富豪雪糕車,是移動式的平價冰淇淋車,

這種冰淇淋車沒有一定的營業時間,大部分是有人潮的地方就可能會有。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8)

既然來了,就要跟著大家排隊買一支來吃,

價格在港幣7-8元間,不貴,而且冰淇淋軟滑香濃喔!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9)

沿著碼頭走,可以看到有專門載客遊港的船,也有一整排專門幫遊客拍紀念照的攤子,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0)

走到星光大道,遊客更多,這裡是為了表揚香港電影界优秀演藝人員而設立的,

也可以在地上看到許多巨星留下的紀念手印。

不過人潮實在太多了,有的點都還要排隊拍照,所以只簡單的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我只看到一個手印,還是不認識的。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1)

離開碼頭前,將這愈夜愈美麗的景色納入相機中,我要將它帶回台灣。

PS.不想走那麼多路也可以搭MTR來看燈光秀,不過這樣就看不到途中的夜景囉!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2)

塔上MTR,繼續前往旺角女人街,聽說那裡什麼東西都有賣,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

我還蠻喜歡逛夜市的,女人街這麼有名,當然也要去感受一下。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3)

出地鐵站小走一下下就可以到達,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4)

衣服.包包.飾品.襪子賣的東西是應有盡有,走了一段路,發現東西重複性蠻高的,

姐姐對這裡沒有什麼興趣,我也只單純想逛逛,所以就快速的結束行程,算是有小小感受一下。

等我中了樂透,再來住上一個月,好好感受香港的美。

呵呵~有夢最美嘛!

維多利亞港炫麗夜景(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夜景 女人街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