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和友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在大廳等待的我們隨意走走,

在瞇瞇的說服下我往戶外走去,這裡是另一個入口,接駁車的入口不容許行人走出

所以這裡也是另一個選擇,可以看見威尼斯人建築的美景。

實在很想拍全貌,可是沒到對街沒辦法,也無法後退,

後面有新娘和一堆伴娘。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

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威尼斯人,享受它的美好,感受許多結婚新人的幸福感,

好多新人決定在這一天結婚,和家人一同來此拍照,還有一群更多人的在廣場前的階梯拍照。

這裡讓我感受到他們結婚拍照並不是單單兩人的事,而且親朋好友要一起入鏡

這幸福感會加倍吧!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1)

天空開始飄起濛濛細雨,湖中佇立的偌大帷幕還是繼續播放著威尼斯人的美景。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2)

走在威尼斯內部,美麗的讓人迷失,外部的建築美景更讓我驚呼,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3)

我愛澳門的建築,黃的綠的讓人好舒服,又不失亮麗感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4)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多小時,但是卻給我很深刻的回憶!

眼睛為之一亮的金碧煇煌建築,親切的服務人員,偌大的娛樂場,

大到逛不完的大運河購物中心,表演藝人..等等。

再見了威尼斯人,美麗會永留我腦海裡。

澳門威尼斯人-廣場(5)   

結束了威尼斯人的短暫美麗旅程,坐上前往橫琴渡口的接駁車。

珠海將是我們的第二個行程。

澳門地圖網上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人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