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被選中這次金格新品-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試吃.

拿到這款精巧獨特的彌月禮盒,我只想說一句"實在是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金格此次推出"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有"甜心粉"及"甜心藍"兩款顏色,粉嫩的顏色,討人歡心指數破表.

圓形的提盒,帶上金色的滾邊及金粉裝飾讓彌月禮盒好有質感,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

盒蓋及盒身則印有此次主打美式糖霜餅乾的可愛圖形,盒身格菱紋的圖案及顏色設計令人好舒服~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1)

盒子底部詳細印製內容物品名.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期限及金格食品資料,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2)

打開盒蓋,就像百寶盒一樣,令人充滿驚喜,

雖然之前就看過DM資料,但是實際成品就在眼前,驚喜感才是最真實的~太可愛了吧!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傳統的彌月油飯及蛋糕,金格此次推出的彌月禮盒,創新精緻,繽紛可愛,

將風行於美國時尚派對上的糖霜餅乾應用在彌月禮上,想必一定會在台灣吹起一陣糖霜餅乾旋風吧!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3)

彌月禮盒內容:經典蜂蜜蛋糕*2.巧克力長崎蛋糕*2及四款糖霜餅乾,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4)

先來分享最令人迫不及待的四款糖霜餅乾.

以純手工的技法,將麵糰桿至0.6公分壓模烘焙,烘焙師傅再依循多年的專業及經驗,將糖霜調製

呈現細緻光滑的狀態,才能在餅乾上進行手工彩繪,一步一步反覆的烘乾繪製過程,才能大功告成,

透過專業師傅的一筆一劃,百分百的傳達媽咪對寶貝的期盼及親友的感謝.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5)

糖霜餅乾在包裝上也很講究唷!除了束口帶包裝,本身的塑膠包裝也有封口,

一重保鮮一重美化,很用心ㄟ~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6)

糖霜餅乾的造型也呼應了初生的小寶貝,有最近超夯並且陪伴許多人成長的黃色小鴨鴨,

還有可愛的包屁衣,精巧的奶瓶和漂亮的嬰兒車.

每款糖霜都添加了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再搭配上口味,讓糖霜餅乾不只可愛還更加可口.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7)

口味介紹

可愛的黃色小鴨-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洗澎澎時的好玩伴,黃色的糖衣,是微酸清香的檸檬口味.

嬰兒車-代表著寶貝與媽咪外出遊玩的愉悅甜蜜心情,是甜甜的楓糖口味.

牛奶瓶-喝ㄋㄟㄋㄟ的寶寶才能快快長大唷!代表的是香醇的牛奶味.

包屁衣-包屁衣是寶寶的貼身衣物,輕柔的呵護,是淡雅的杏仁風味.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8)

再來是令人百吃不厭的蜂蜜蛋糕,吃幾塊我都不會倦啦~真的很好吃丫!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9)

蛋糕背面還有單獨印製上有效期限喔!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10)

長崎的經典原味蜂蜜蛋糕及巧克力口味,一塊一塊的包裝,食用方便也保鮮,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11)

蜂蜜香甜的味道融和巧克力,讓我愛上了巧克力口味,

綿密紮實的口感,不知不覺就嗑掉了兩塊,

我的小甜心-金格美式糖霜餅乾彌月禮盒(12)   

這麼可愛又可口的彌月禮盒,分享給家有初生寶貝要準備彌月禮的爸比媽咪們唷!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分享)

 

金格食品官網:http://www.king.com.tw/pro.php(還有訂購优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 美式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