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夾

之前看過一些作品,有的純欣賞(因為功夫沒那麼厲害),有的做為我的目標

不能做的很好也沒關係,至少是一個經驗,這個短夾就是~

看到好多人都有做短夾,讓我好奇,做起來的觸感到底是如何呢??

布竟然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又實用的短夾

所以就下定決心要來學

結果~哈哈!!這個短夾被我拆了5~6次有了~~外表都有點脫線了

趕緊再換新的

因為它的觸感真的讓我不太習慣吔~軟軟的,後來還改了加厚棉,嗯..還是不夠

所以就再給他加一層,這才感覺好了點

一定是我沒有拿過布包,所以超不習慣的,總覺得要是不夠硬

裡面的錢錢也會離家出走

短夾(1)  

有點淺咖啡色系上面有小兔.櫻桃還有愛心,真是超可愛的布

我還是不習慣用棉布做滾邊吔~是我不會滾嗎??

總覺得沒有立體感說所以還是用習慣的布料滾

胖胖的拿起來較有安全感啦~

在這裡要謝謝老師的分享喔!!快樂的娜塔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