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嘴饞想吃豆製品,恰好收到萬益食品的試吃通知,太開心了!!!

又讓我多認識一間創立一甲子,用心經營的好商店, 創立於1954年的萬益食品,

早期以批發肉鬆.肉乾和加工食品起家,之後更擴展加工食品種類及研發豆干製品等,

這次收到三款產品試吃,有萬益千層豆干,萬益切片肉干,萬益旗魚脯,

先從萬益旗魚脯開袋試吃,對於肉鬆.魚脯類的產品,老實說我本身不是很熱愛,

我想是歸究於吃過味道重的魚肉鬆的關係,導致我對這類製品有點害怕啊!!!

 

拿到萬益旗魚脯的時侯,突然有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來自台灣原產的旗魚脯,通過HACCP的驗證,選用新鮮旗魚肉製成,

拆開包裝,聞到的不是我害怕的魚腥味,聞起來是酥酥香香的味道,

倒在手中,手指能揉摸到旗魚的纖維小條塊,入口單吃,不會過鹹,鮮香順口,

旗魚脯因為水份含量較多,吃起來也很柔軟不乾澀呢~

 

完全征服原本不愛肉鬆魚脯的我,配上粥吃,更是加分!!!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萬益千層豆干,選用非基改黃豆的豆干製成,

產品也採用真空包裝,更加保鮮,

 

使用獨家魯汁熬煮入味,一開封,就能聞到八角味,豆干均勻分佈的魯汁顏色,更是入味的證明,

一口咬開,豆干裡面都是醬色,滷得十分透徹入味,

 

豆干Q勁的口感,愈嚼愈香耶!!!當零嘴吃或下酒菜都很適合,

 

舉凡肉干製品我都喜歡,能解嘴饞,不管什麼時侯吃都可以,而且愈嚼愈香,

萬益切片肉干,透明外包裝就能看到裡面的切片肉干,大大塊的,覺得十分大氣,

也是通過HACCP的驗證,MIT的產品,就是讓人安心,

 

100g的容量,說多也不多,說少也還好,都蠻大塊的,而且肉干看起來都很厚實,

差不多都有0.3左右的厚度耶!!!嚼起來好有感,豬肉的纖維及肉甜味,隨著慢慢咀嚼散發在嘴裡,

除了肉甜味,巴附在肉干上面微微亮亮的色澤也是甜味的來源,不過並不會調味的過甜,再加上烤的"恰恰"的肉干表面,

這切片肉干,視覺和味覺都滿分啊!!!

 

在包裝上也設計得很周到,夾鏈袋的包裝,方便拿取也可以保鮮,

 

除了豆干,肉干,魚脯製品,還有許多肉製品及乾果類,零秤包裝都有販售,

喜歡肉製品或魚鬆脯製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送禮也有禮盒的好選擇!!!^^

 

萬益食品官網:http://www.wanyi.com.tw/page01a.htm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