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了新的縫紉機,還在找時間熟悉它,也得再買齊屬於它的工具,畢竟跟桌上型的縫紉機不同,

當時上網找了幾間賣家,不是太遠(怕售後服務的問題),要不就是價格差異太大,

不放棄再找,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在嘉義的老店,也順利的買到縫紉機,美中不足的是沒自動切線><,

不過皮料和厚布都能OK~這樣就有達到我想要的功能,畢竟小美不是每種布料材質都能車縫,也不能太操它,

小美陪伴我六年了,還真是好用,雖然是普通基本型的,但都沒維修過,唯一一次是我剛接觸不曉得上下浮線問題,

搞不懂,結果花了200元,讓維修人員幫我看,現在想起來就是花錢買經驗啊!!!!

 

HTC手機袋,手機長寬為8X16cm,跟我的三星手機一樣大,

 

L型的手機袋拿取十分方便,那個手勢都可以,

米奇防水布在這個作品後就沒剩多少布了!!這塊布真的很通用,男生女生都可以~

 

本來打算再進一塊,種種因素只好捨棄,印象中好像還有一塊一模一樣的棉布,再去翻翻,^^

 

手提帶是手機袋必備的,一定要車一條,^^掛在手腕上,雙手更有空間可以拿包包,

 

做過N個的雙拉鍊四層零錢包,愈做愈順手,

  

新購入的KITTY布和 蝴蝶結防水布。雙拉鍊零錢包 同款不同色的蝴蝶結布,

底部白色,搭上粉蝴蝶結和黑貓咪,也是好好看!!!^^

 

當然也要配雙色拉鍊,可惜有的色店家賣完了,做完這批,自已沒庫存還有點心慌,

 

這塊KITTY防水布,蠻有亮點的,有點像雷射標籤的感覺,很特別~

 

足足等待一個月才到貨的布,有值得!!!^^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