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布品訂製記錄)

接單時原本是跟客人說排單到八月份,結果客人跟我說年底之前都可以,

即使沒有很緊迫的時間壓力,自已還是放在心上~手邊單完成後,趕緊著手製作!^^

延遲到九月份才交貨,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其間手感不對,還丟了兩隻雞~~

哈哈,本來我老公會接收我不滿意的作品,後來發現那兩隻雞不是成品,就放棄了,

那種fu就是不對,我寧可不要,重新來過,不然我會掛心啊!!!自已會看不過去,

 

同是手作人的訂單,接單時有點小小驚訝,非常謝謝客人的信任,讓我製作起來更覺得開心,

 

這次取圖的想法,除了不變的美臀,貴氣牡丹花,

 

身體的部份改取小花圖,素雅也好好看,

 

不可缺少的小雞,現在也都在帶路雞的組合裡喔!!!

 

一家子,爸爸媽媽帶小孩,幸福美滿~^^

 

本想嚐試製作雞蛋,試做一個翻面時爆関,有點傻眼,還要再挑布!!!!

目前帶路雞組合裡,還是暫訂四隻雞!

 

謝謝客人的訂製及等待!!!

可參考照片中,將帶路雞放進籃子裡,再放上金雞蛋,元寶,代表好彩頭的蘿蔔和好運旺旺來的鳯梨,

滿滿的財寶和福氣,讓新婚更添好彩頭,幸福又美滿!!!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