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姐姐的包,在我開工後,努力完成了!!!!

最近我被這兩款包給小小淹沒了,除了訂單,姐姐之前託我做的也是這兩款包,

想自已動手做的,咚咚也有推出材料包喔!!實用度極高的包款,一定隨身要有一個,^^

卡哇伊的拉拉熊,配上咖啡色系的拉錬及防水布裡,水噹噹喔!!

拉拉熊做成筆袋也好好看,這款筆袋真的好受歡迎,小小的一個,容量大大,

還有金色底的kitty防水布,迷彩花樣更讓布增添許多樂趣,

 

裡外都是防水布喔!!

純為自已的手作品做紀錄,這篇就不開放回應囉~

 

其它訂單,請等等我,我正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