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品訂製記錄) 

好久沒玩口金包了,客人詢問時,還說要複習看看!  

果真複習了不下十次,總算縫出自己滿意的感覺!!!縫完當下,手指真是痛啊!這是滿意的代價XD.

三款口金包,不同尺寸,不同形狀,就是喜歡這麼一點點不同,希望收到口金的人,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8公分ㄇ型口金包,配上可愛的日本法國兔,可愛指數破表,

天空藍的色調,溫暖了冰冷的口金, 

 

裡布配上同色系的小花藍布,帶點优雅氣質,  

 

口金上,還有鑲鑽,非常好看又高雅,  

可愛的peko娃娃是8公分半圓口金包,塗鴨風格呈現的peko娃娃,多了俏皮感, 

搭配格子布及蕾絲,俏皮又可愛,甜甜的粉色,迷倒女生~ 

 

裡面搭配愛心圖案布,風格一致. 

 

优雅氣質風的紫色玫瑰花,是8.5公分半圓口金,古銅壓紋口金,配這款布感覺好好~ 

和peko娃娃口金包呈現的俏皮感不同,蕾絲我也挑了不同顏色,再配上紫色格子布,好清新喔! 

 

圓滾滾的側身,是口金包的標誌~膨皮膨皮超可愛, 

 

裡面搭同色系水玉布. 

這次縫口金,三款紙型都不同,讓自己又重新上了一次縫口金課,很棒的經驗, 

也謝謝親愛的客人訂製! 

 

 

, , , , , , , , , , , , , , , , , ,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eolus
  • 半圓口金包 我好喜歡呀 荹也有一個呢 ^^!!!
  • 膨皮膨皮的口金包,雖然難縫,但成品真是可愛到爆~

    咚咚 於 2014/09/27 11:37 回覆

  • 小不點
  • 好可愛的小金包喔~
    真討喜捏~
  • jy
  • 我的小零錢包~哈哈~太可愛了啦~~
  • 默默布說話
  • 咚咚早~3款都膨膨的 超級可愛的,好喜歡喔~
    口金看來不是很好縫耶~
  • 作家陳綺
  • 每一個都好可愛。真想收藏呢!
  • 小琦
  • 也太可愛了吧 我如果自己會做 就做來送人自用 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哦
  • 小琦午安~哈哈,這縫得真的手會痛呢~所以不能縫太多~

    咚咚 於 2014/09/29 15:12 回覆

  • 悄悄話
  • happy
  • 手藝不錯。真是才女。[:emotion1378520668-197944162.gif]
  • happy午安~謝謝啦~^^還在學習中

    咚咚 於 2014/12/20 11:1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