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品訂製記錄)

 

黃底的牽牛花布,一眼看到它時,就買回家了,腦海裡浮現做出包包成品的樣子,真的不失所望. 

一個月多前下的訂單,謝謝親愛的客人給我很充裕的時間,這樣不會匆忙的作包,真的很幸福, 

客人給了我想要的尺寸,其餘的讓我作主,這種放心交給我的感覺,讓我加倍感動, 

有了開頭,其它的部份,腦海裡也一直湧現靈感,然後包包完成的那一刻,突然自己有進步了, 

 

比A4紙張還要小的斜背包,在收納上比大包少很多空間,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多空間,

包包前後都做出了隔層 ,

前有拉鍊袋,

後有開放式置物袋,

以包包的尺寸考量,所有置物袋裡層空間跟包包的大小是一樣的,

這樣一來使用上就會有比較大的空間, 

考慮到包包開口不大,所以沒車拉鍊袋口,

原本是有車的,但自己試用,覺得開口窄窄的,使用拉鍊,袋口會很合,跟客人溝通後,就拆掉拉鍊袋口, 

裡袋設計,也有寛置物袋和拉鍊袋,

千島格的防水布,第一次使用,成品感覺很不錯,質感也好棒, 

堅持要用美美的鎖頭,找了手邊的材料,比試包包,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後來在http://www.shop2000.com.tw/靖的幸福小棧/,找到了品質优的鎖頭,

顏色也很符合我的需求,就這樣优雅配成套, 

 

側身, 

包包用了出芽,又挺又好看, 

 

皮革和防水布的搭配,真的好耐看喔!  

謝謝客人的訂製喔!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