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洋芋片,怎麼可以漏掉"湖池屋",湖池屋的咔辣姆久唐辛子洋芋片又香又脆又辣,是我家必備零食之一,

不管是看電視,聽音樂,還是嘴饞,都會來上一包,打開來就嘴也不停,手也不停,一片一片停不下口. 

今年湖池屋咔辣姆久推出了新的姐妹品牌"酸叭姆久",酸叭姆久於1993年在日本誔生,是酸味薯片的代表. 

截然不同口味的薯片,讓身為湖池屋洋芋片愛好者的我興致勃勃,當然要來給它品嚐一下囉!!! 

謝謝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舉辦的新品試吃!!! 

收到廠商寄來的兩款新口味-有清爽的梅子和泰式酸辣口味, 滿滿一大箱,讓我可以跟家人朋友共享.

每包重量約54g,

粉紅色包裝是清爽梅子口味,外袋上的梅花圖案,感受到滿滿日本味~ 

 

包裝上的紀州梅子,就像是真的梅子在眼前一般,讓人嘴裡不自覺分泌口水~還沒吃就先受誘惑了!!!! 

 

清爽梅子口味-使用切片馬鈴薯加上紀州梅子肉製作, 

 

清爽又酸酸的口味,好獨特啊~ 

跟我們平時吃的梅子調味產品所呈現出的味道不太一樣,酸叭姆久的梅子酸味較甜味明顯, 

洋芋片上還有特製梅子的調味,淡淡的粉色,酸酸香香的~ 

 

酸味薯片,真適合夏天~ 

夏天吃甜的或鹹的零嘴,都覺得少了什麼,酸酸的梅子味,搭配洋芋薯片,

一大片大口大口的咬著,咔嗞咔嗞,香~酸~脆!!!! 

另一款泰式酸辣口味, 

 

左下角有經典泰式料理的圖案,讓喜愛泰式料理的我,一眼就迷上了, 

好期待會有泰式料理獨特的香氣和口味, 

 

拆開包裝,沒有很濃的泰式香料味,

雖然是泰式酸辣味,但酸味的呈現比辣味來的明顯, 

入口味蕾先感受到酸味,再感受到洋芋片釋放出來的辣味, 

辣的調味也不會很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辣的程度,  

  

全新的酸味薯片,調味不會過重,不會讓人邊吃薯片想邊配飲料,

只不過幾乎沒嚐試過酸味薯片的我,一開始還真不習慣這洋芋片的味道呢!好清新啊~

零食市場又要重新洗牌囉!不只甜的和鹹的,還多了酸的~喜愛酸味零食的人可以試試喔! 

 

以上為個人試吃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