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去年賞桐時,搭上末班車,油桐花稀稀落落,好不盡興.

今年特意提早時間,在你盛開的時侯,來看你!!

全台瘋起四月及五月雪,嘉義人也很幸福,不用跑大老遠,就在市區可以賞到一大片的油桐花,

圓林仔社區,也因為油桐花的盛開,知名度漸漸提升,附近也慢慢在開發建設中,令人期待. 

賞桐路線由此進出,

順著階梯往上走,就可以發現桐花身影,可以登上高台一邊貼近桐花,一邊遠眺市區美景, 

 

 

亦或在桐花樹下拍照留念, 

  

無疑的都是想將它美麗的身影,刻畫在腦海裡,記錄在相機中, 

地上I LOVE U的字眼,就如同我對桐花的心意,不會變也不會忘記, 

就連飄落一地的油桐花,也是有它迷人之處,落地雖然代表即將結束, 

卻也在最後一刻,盡心的將它的美貢獻出來,結束~也要來個完美END. 

步道不長,卻讓人在此停留許久,走在桐花樹下,微風吹來,白雪飄落,好詩情畫意. 

高處的桐花大家搶著拍,低處的桐花也不示弱, 

簡單的鐵盆,幾朵油桐花,也讓現場的快門聲不斷,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拍累了,一旁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不過這麼一點路,還沒累倒我,依然興致高昂的尋找桐花樹, 

這顆桐花樹,上面的油桐花盛開,一片片相連,覆蓋在樹上,有如愷愷白雪,十分美麗, 

繼續找,發現這裡,  

那裡,都是盛開的高大油桐花樹, 

真是來對時間點了,才能捕捉到盛開得這麼美麗的油桐花, 

四月雪~往後的每一年,我都不要錯過你~ 

你的美,撫慰了人心,讓我的生活裡,又多了個小確幸. 

踏上跟來時不同的小徑,回家去囉!!!! 

發現這裡也有桐花的蹤跡, 

只是更高更遠,雖然無法近近的觀賞,也是帶給我無比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