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被上面滿滿的新鮮草莓及卡士達醬給聲聲呼喚,讓我又失了魂.

 

又到了草莓的季節,我好喜歡季節性商品,價格不貴,東西也新鮮,重點是可以吃個過癮. 

當豆豆熊在粉絲團PO出草莓派的時侯,目光就被勾過去了,跟熊留言訂了草莓派,一陣耐心的等待,

我朝思目想的草莓派終於送上門了.

  

當然不會只買草莓派,還有其它產品啦!!!但最重要的要來介紹及品嚐我迫不及待想要吃的草莓派!!! 

掀開蓋子,看到派上 灑滿糖霜的草莓,就像是雪地裡冒出的紅寶石,"ㄅㄨ鈴ㄅㄨ鈴"的閃耀著,

吼吼~"心花"都開了.(旋轉跳舞~~ )真的是不會失望吔!!總是這麼料好實在,

而且草莓也不會出水,之前我有買過會出水的草莓甜點經驗,讓我很在意,

所以之後我買草莓系列的點心,都會特別注意出水的問題,畢竟吃甜點這檔事是關係到心情!! 

 

切一大塊,細細品嚐,

口感酥脆的派皮加上柔嫩滑順的卡士達醬,還有一整顆的草莓,我能理解它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了,

不甜膩,多重口感,又新鮮,這些都是吃了會愉悅的元素啊~ 

切這樣一口一塊,草莓"ㄅㄨ啾"在嘴裡爆開,好過癮啊!!! 

 

另一個甜點派新口味-香蕉派,香蕉在我家常常出現,之前吃過用香蕉做的蛋糕,特殊的香蕉香氣,令人難忘, 

看到有香蕉派推出,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光線不好,很難拍出它的原色,跺腳.... )一定要來上一派,

 

樸素的香蕉派,沒有草莓派亮麗吸睛的外表,內涵卻很"驚人",(下面這張,才是接近原色. )

素素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切塊香蕉看起來有煎過,邊緣的焦香說出一切, 

 

香蕉派的切面可以看到一小黑點,一小黑點,應該是香草籽吧?! 

派皮上飽實的香蕉餡,有滑順的口感,味道讓人很難形容,只能說喜歡香蕉甜點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還有必買的就是熊牌芋頭牛奶,收到的上午,我就快喝光一瓶了,

 

紅豆產品是豆豆熊源起的故事,邊吃紅豆,邊了解到一位父親為了不愛吃紅豆的女兒,在苦苦央求下,

讓女兒勉為其難的吃下第一口時,瓦解了女兒對紅豆的厭惡,同時間,讓這位父親對煮紅豆這件事所

投入的真情真意,讓女兒領悟到,簡單就是豐盛.也同時教會了她,面對任何食材,都要心存敬意.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豆豆熊產品,在提袋的設計上以粉紅及白色的基調及圖案,點出了豆豆熊的主旨,

好可愛啊!!拿著提袋送禮,收禮的人一定會被投以羡慕的目光, 

 

除了常態性產品,布丁.奶酪.烤布蕾.乳酪蛋糕.波霸薏仁等等,還會不時推出季節性限量產品呢~ 

愛吃甜點或鹹點心的人,不想錯過,就加入粉絲團 ,比較能掌握消息. 

 

 

豆豆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r868686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