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去他方的粽子零錢包,被訂製客人帶出國囉! 

原本客人要訂製四個,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做好兩個零錢包,真的很對不起!!也很感謝你的體諒喔! 

因為平時白天要上班,只利用下班後,晚上數小時的時間手作,所以手作品的速度是有夠慢的, 

還好目前還沒有遇過急件的,要是真急,我也趕不出來~ 

裡外使用了仿皮紋布及防潑水布,不用貼襯也很挺, 可愛的小熊大家都很愛,黑色粉色都各自有擁護者,

  

 附上提把,掛在手上帶出門很便利喔! 

謝謝親愛的客人訂製! 

------------------------我是分隔線----------------------------

前幾天整理電腦,看到自己整理的 夾層小巧包 做法,看看日期,發文日期竟然是2010年的, 

天啊~時間是有沒有那麼飛快,竟然是三年前的包了!!

我同事包裡也一咖夾層包,每天看著他用,都不知道時間有過那麼久了,是說~他也用好久喔! 

依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至少也會想換個花色~就像又換了一咖包一樣. 

       

這麼些年,我也很少做成品,都以材料包居多,拿了之前買的可愛拉拉熊布,又找到一條很配的雙色拉鍊,

 

就來重溫一下~ 

 

這是獨一無二的拉拉熊夾層包,就算裁布再製圖案也不會是相同的位置,這就是手製品迷人之處,不會跟別人一樣~ 

 

包釦是可愛的拉拉熊包釦,另一邊是小雞,也都是取圖,浪費布,但成果是好的,很值得.

 

手邊有塊小皮片,顏色跟這感覺很搭,應用上提把,很不錯的fu~

 

題外話:自從買了手壓台,做包好便利,要釘什麼釦子都不怕敲敲打打吵到別人,失敗率也大大降低,很值得投資的工具.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