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十九屆的金曲奬,本來我是沒有啥特大的興趣


結果,因為公司的網路故障...so~我真的是槌心


肝,氣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大大的興趣就是上網東


看看西聊聊的,故障這件事對我來講真的是天打雷劈


...果真~從故障的星期六開始...那個雷就沒


有一天停過


直到現在~星期一了~終於和我的網路重逢了~啊.


....老天保佑,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所以星期六的時侯,我就看了金曲奬,哇~一開始


四位美美的主持人就讓現場笑聲不斷,也真的是好笑


啦~就是三角戀那段...呵呵呵~雖然我是Jay的


歌迷,但這都無傷大雅啦~好笑就好....


Jay~周杰倫,在這次的金曲奬真的是最大贏家,個


人就得了四個奬項~最佳作曲人~最佳年度歌曲~演


奏類作曲人~專輯製作人~這四個奬,真的是實至名


歸,因為他真的很努力,而且現在又朝多元發展,所


以~真的好感動哦而且真的是愈看愈緊張...


可惜最佳國語專輯沒得,不過沒關係啦~喜歡你的我


還是會繼續支持你,而且期待你的新作哦!!!


這真的是我上周的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