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之癢~夫妻或情人相處久了,真的會如這句話所說的...


 


就開始癢了嗎~不過目前在我男友身上好像還沒看到他有在癢,


 


要說他真的是好好先生嗎~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覺得他對我很


 


好~但是,有時侯他真的很欠扁,因為不是很懂得說些讓我開心


 


的話讓我高興一下,雖然我也不是愛聽花言巧語的人,但是,偶


爾也要浪漫一下嘛!!!連這個都不懂,真是的Thumbs/tn_畫圈圈.gif


 


不過真的在一起久了的情侶,當初的那些貼心浪漫的情話,就隨


 


著歲月咻的一聲也就不見了~


 


前幾天,打了通電話給我的愛人,想說,好久沒有撒嬌了,來撒


 


撒嬌,所以就一直叫他的小名,還囡囡的叫,結果竟然說我大頭


症又開始發作了哦~Thumbs/tn_崩潰.gif真的想揍扁他,都不懂情趣~


好~看我們出去的時侯我怎麼好好的修理你Thumbs/tn_翻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