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公司人手不足,所以我就自願加班啦!!!


賺錢要緊~~但是第二天了,有點累......


尤其在早上剛起床的時侯,所以這兩天都沒有什麼


很有空的時間來上我的格格發表想分享的文章和四


處逛逛各位格友的格格~~~


嗯!!!加油...從明天開始,我會努力加油的


,要到各位的格格去看看,也要發表我想分享的文


章,請各位有來我格格逛逛的朋友們,等等我呀!!


還有還有,來個小小的抱怨一下,奇摩的系統問題真


是一堆,有時侯到格友的部落格看到喜歡的文章,想


要來個鼓勵的回應,有時侯都系統有問題,所以就沒


辦法回應了!!真是討厭


反應給奇摩也說沒問題...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