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齣韓劇~媳婦的全盛時代


當初會看的念頭,其實是因為好好笑,因為現在的八點檔和九點檔


都是悲情的比較多,或者是嚴肅的劇情較多,所以有點煩,所以那


時看了第一集後,就開始了我之後的準時收看呢~


結果~昨天的劇情是奶奶過世了,當我看到美順到奶奶房間要請奶


奶起床時,發現奶奶過世了,那種難過的心,雖然只是戲,但卻發


人省思,我也難過的掉下淚,男友說我實在是太閒了~看那些悲情


劇,才自己在那哭,可是真的像是喜劇呀!!!而且講的內容也是


一般生活中會遇到的事情,我也覺得那個老奶奶好可憐,年紀那麼


大了,還要做生意,擔心這擔心那的,我想如果我的外婆還在世的


話,也像他那麼操勞,我想我不會原諒自己的,因為年紀都那麼大


了,應該享享福才對,不要擔心所有的事,這才是為人子孫應盡的


孝道,我也想,巴巴和媽媽的年紀也大了,不想再讓他們為子女操


心,可是,我能做得也只有把自己做好,其他的姐妹,想法我也不


能左右,所以也要等到他們想通的那一天,不要再讓別人為他們操


心,不要再讓父母生氣,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我想,


以前的我對於這種話,都不是認真的去思考,現在,不知是不是自


己多愁善感,還是年紀漸漸大了,能夠體會父母的苦心,對於父母


也想好好孝順,讓他們不再為自己操心,我想是我對他們的報答之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