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雅芳公司所有,如有侵權請告知,當即刪除



哈哈哈~~距離我在7月份的時侯,告知各位要在一個月之後


把我使用美白的產品心得告訴給各位知道,不知還有沒有人記


得呢~不過我可是沒有忘記哦~只是本來我在10幾號的時侯


就要發表心得了呢~可是因為有些事,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分享


告訴各位哦~美白大作戰,成功


怎麼發現是成功的呢~因為平時都是上底妝的,所以根本看不


出來是不是有成功,不過~~~噹噹...在沒上底妝的時侯


,是一定看得出來的哦~因為本來我沒上妝的底膚是有點黃黃


的,但是...現在變白白的囉!!呵呵呵...而且會有點


發亮...哈哈哈~~美白美白...成功~~持續下去..


再來再來,想買的是健康食品,嗯~~但是這個有沒有用的話


,就沒辦法在這分享囉!!不過最近還買了十支護手霜呢~~


因為沒有擦的話,總覺得不是很安心~等等再把買的po上來和


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