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都在吃潤餅捲,不過是在外面買的


這次家裡也是跟以往一樣沒有自己包,就以要拜拜的數量,去市場買,也方便些


呵呵,我也很聰明,趕在之前先吃個Pizza


自從電視報導許多速食業者為了搶生意,紛紛都降價促銷要搶客人


Pizza業者也加入了行列,我也看到了很多格友都有去買來吃


因為一個大Pizza才299元,真的是很便宜呢,而且有時又東送西送的,超划算


所以4/2一早我就趕緊上網看有什麼好康的


呵呵,活動一堆啦~挑來挑去,就決定來挑最小的Pizza


一個才59元,而且不用自己去拿,付個35元的外送費就可以囉


不過咚咚還沒那麼大臉神啦!!不會只叫一個,我總共叫了三個哦


因為不想只吃一個口味,所以挑小的,總共挑了三種口味~


六小福:牛肉.豬肉.蘑菇.洋蔥.青椒還有美式臘腸


這個我還加錢變換成龍捲風六小福


不過怎麼沒有像電視廣告那樣,拉~~起來會牽絲,超失望的


一拉,整個料都跟著跑,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燻雞絲蘑菇:燻雞.蘑菇.玉米.洋蔥


這個我也加錢換成芝心餅皮


可是,怎麼芝心也沒有像電視那樣流出來


厚~用手去壓它也沒流出來,真是韌性十足的芝心


不過還好這樣拉~有牽絲



鄉野青蔬:鳳梨.玉米.青豆.蘑菇(這個吃奶素者也可以吃哦)


這個就不加錢了,單單的59元


皮脆脆的,也還不錯



總結論是,還不錯吃啦~不過,要是能像電視那樣


能拉的都拉得出來的話,會更好吶


午餐不知吃什麼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而且300元以上的話就不用外送費了啦


 


 


想吃的話點進去看囉:必勝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