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某天晚上咚咚和我們家瞇瞇來到了民權路上的”大間鍋物”


因為實在是不知要吃什麼好呢~就挑了火鍋


這間也開一段時間了,但總是挑不起我們的慾望


所以這晚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吃


因為到店時間都己經快九點了,所以店內的客人也不多


我想~沒有人像我們這麼晚才吃飯吧


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東西大都是由小姐推薦


這間的火鍋湯頭有九種之多呢


因為考慮食材的關係,所以我們挑了”昆布”湯頭,百搭嘛!!



餐前都有附贈一份薯泥,不過味道好淡喔!!我們家瞇瞇吃一口就不吃了


隨餐附贈的白飯上面都有灑香鬆,味道普普囉


因為我們是綜合鍋的樣子,也快忘了,有一小段時間,老人多忘事啦


所以可以挑兩份主食,我們挑了一份牛肉和一份魚肉


份量是都不少喔!!重點是魚肉很新鮮


湯頭還不錯囉!!!


桌上還有單子教我們吃火鍋如何健康吃呢,真是貼心



店家整體環境蠻乾淨的


還有雜誌區可以看雜誌打發時間


調味醬汁區也是很常被弄亂的一區,想不到店家也挺注重的,保持得很乾淨


不過舀香料的湯匙超小支,舀不了幾個東西



每次吃火鍋時,咚咚都會在一旁嚷嚷:好了沒,我要吃,肚子餓了


因為外出吃飯時咚咚只負責吃而己喔!!煮不負責啦


除非那天我良心發現,不然當然是讓男生為我服務呀


這天當然也是如此,當碗裡的東西被我吃光的時侯,就是我嚷嚷的時侯了


咚咚:好了沒~你都不夾給我吃,那你老的時侯,我不要推你出去曬太陽喔!!



想不到我們家瞇瞇竟然說:我有手有腳為什麼要你推呀??



你忘了一件事喔!!!你比我老好幾歲吶


要乖乖認份,不然以後受害的可是你喔!!


就這樣,我就又有得吃了


吃完飯後還有飲料跟冰淇淋無限吃到脹


不過沒有那麼會吃啦一份火鍋吃到完再吃冰淇淋剛剛好飽


不過席間,我看到了有一個女生超會吃的,冰淇淋來來回回走了三四趟


可真是厲害



吃飽飯到店家外要拍照時,無奈招牌燈都己關熄


所以加減看啦!!




 


 


店家資訊:大間鍋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