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了晚上要吃飯的時間,總會在市區東繞西繞看有什麼好吃的


繞到我們瞇瞇都說:你真的很難伺候吶,吃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行


沒辦法!!我吃飯要看心情嘛!!


繞到公明路上,看到了這一間”味千館”


為免瞇瞇又說我太難搞,當他詢問時,我當下可就立刻答應囉!!


照片是用完餐時才拍的,所以招牌燈都熄了呢


可不是我們吃到打烊喔!!是店家都會提早關燈



一進門老闆很親切先幫我們開門,嗯~不管怎麼樣先加一點分啦


店內座位是看想坐褟褟米的還是坐一般座位都可以喔!!


我們選了褟褟米的來坐


店內環境也整理的很棒!!用完餐員工都會馬上整理桌子



坐定位後,會有漂亮小姐來給菜單還有送上一壺冰冰涼涼的菊花茶


看看,是不是很大壺


不過要是喝完能不能續壺,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根本喝不完



這裡是採一般般價位,火鍋最低188元,不過加料的部分不便宜就是了


愛吃火鍋的我,到這裡當然還是吃火鍋


我點了雞柳燒鍋,瞇瞇則是點了牛肉燒鍋


趁著餐點還沒上之前,先來給瞇瞇拍一張


怎麼表情好像很無奈呀!!


不管,通通放上去就對了,要來破壞你的形象


等你有空看我的格子時,就知道了



上餐速度還算可以,不會等很久


這是咚咚點的”和風雞柳燒鍋”


湯頭還不錯,料的部分也蠻新鮮的,蝦子還會動喔


瞇瞇一直說:你眼睛花了啦~


唯一不太滿意的部分,是咚咚火鍋的主食-雞柳


只有六條雞柳,雖然沒吃過,但~我想我下次不會點這道了



瞇瞇的”牛肉燒鍋”,牛肉還不少呢


而且還蠻新鮮的,對這間店的印象就是”新鮮”


不管是菜還是肉,都不會有放很久的感覺



吃火鍋時,一定會加點個二~三盤菜


不能缺的就是豆腐和芋頭


不過,菜單上沒有芋頭呢,只好點豆腐和米血


米血是真的米血而非化學的



席間,我們談天說地,什麼話題都聊


瞇瞇:吃完飯我們可以到附近走走


當然好呀~平時運動都懶,有人陪,走走也好,也來個在浪漫的月光下散步


但是,為了說話的藝術,瞇瞇惹我生氣了


瞇瞇:趕快把你的相機給我


我:為什麼??不要,我不高興


瞇瞇:快呀!!你不是要我幫你拍照,我要把你生氣的照片拍下來,讓你放在部落格


讓大家都看到你在生氣




結果不到幾分鐘,我們又和好了,真是有夠無聊的兩個人


用完餐後,小姐會上甜點,好吃的布丁


味道很不錯,不會無味也不會太甜



吃完布丁,休息一下我們就結帳出去了


不過結帳的不知是不是老闆娘


嗯~有點不优,要是能笑臉迎人的話更好


店家還有在外送中午的便當,有需要的話可以上網站看喔!!


來段題外生活情趣話


出了門口,咚咚準備要來散步,我還記得要運動喔


咚咚:走吧,你不是說要走一走


瞇瞇:你先走,等一下我到那裡載你


咚咚:為什麼,要我自己走喔!!那我很危險,因為我太美了


瞇瞇:是路人很危險,不是你危險



 


 


 


店家資訊:味千館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