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補PO鳥爸爸的照片,牠是麻雀嗎,頭頂白白的呢???


這是最近照了,因為我的傻瓜相機不能很近呢



最近附近來了一群嬌客,讓我每天都期待下午的到來


一開始不知情時,還差點被大鳥追著跑


讓我了解被鳥追是什麼滋味


很愛這張照片,不過因為手抖,所以拍得有點摸糊


不知道是什麼鳥,每天一到下午時分鳥媽媽和鳥爸爸會帶著牠們的三隻小寶貝


來到樹盆旁,應該是要讓小寶貝練習飛翔吧




剛開始時在路上看到牠時,還以為牠受傷了


想把牠放到旁邊,以免被車給撞到


結果才剛靠近牠,馬上就被在高空觀望的大鳥”咻”的一聲


要飛下來攻擊我,哎唷我的媽呀!!馬上解釋我沒有要捉牠的意思


不過想想,牠聽得懂嗎?!所謂人在緊要關頭會胡亂說一通的就是這種情形吧!!



後來搞懂牠們的意思,每天就是期待下午可以看到牠們


剛好飛到窗邊,沒有大鳥在旁邊的小鳥,不怕生的飛來


當然趕快按下快門,不過還是手抖得要命,因為大鳥在後面盯著呢


小小鳥在學習飛翔時撞到障礙物就會咚的一聲掉下來,就掉在墜落的地方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小小身影真是可愛極了


看到牠們在樹枝上,我也會在旁邊”啾””啾””啾”的叫


希望可以跟牠們拉近距離,不過我想不知情的人可能會想說


這個女生怪怪的


姐姐還有看到牠們三隻小寶貝依偎在一起的可愛模樣呢


希望能拍到,因為還有大的在後面盯著呢!!


佛祖保祐!!讓我們能拍到這經典的一刻




補充:5/31姐姐冒著被啄的危險拍到的唷



最近又瞎買了這一組保養品,話說用完會有如做臉般的效果


哈哈~當然要來試試,而且不貴



也要來照顧一下我那長期被光陰給光顧的臉龐


用完後看我的臉會不會”發光”



味道還不賴呢!!



繼鳳梨季快過去了,咚咚最愛的鳳梨即將快要消失了


緊接著來到的是我愛吃的荔枝季和榴槤季


哈哈!!這真是幸福的時光,我最愛吃軟軟又不會過熟的榴槤


香氣夠而且也很好吃,每每都會去賣場買個一顆回家品嚐


家裡還會把它放上冰箱上層來吃榴槤冰


最怕吃到不熟的榴槤,整個就是失望又難吃


還好這次的榴槤季採買榴槤的是有經驗的爸爸


看看,是不是肥肥嫩嫩的


不過不可以吃太多喔!!因為會太”燥”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