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道小點心是咚咚去carol家分享來的


因為冰箱中有好大一瓶鮮奶油


話說那瓶鮮奶油是咚咚為了做果味山的小湯匙家的牛奶糖而買的呢


但..沒做成功,失望的心讓我原本想要對西點類就此”封手”


以免再浪費食物,但多出來的鮮奶油沒消化掉是不行的


所以只好再做鮮奶酪,加上本來就想做的咖啡凍


所以這次總共做了二種甜點



最滿意的是奶酪


本來carol是做芝麻奶酪 ,但是我忘了買芝麻吶


就把它做作鮮奶酪了,軟軟嫩嫩的


做了十杯通通吃光光,家裡還有水果就把它裝飾一下


賣相看起來有沒有更好吃呀!!


這個奶酪有三種水果喔!!芒果.奇異果還有荔枝



另一個咖啡凍 carol家的是現煮的熱咖啡,但是咚咚家沒有吶


只有三合一咖啡,問了carol他說三合一的也行


真是放心多了,但是好像我的吉利丁放得不夠多


沒有很Q軟Q軟的感覺,所以這個沒有很成功呢


不過還是謝謝carol,讓我對西點又多了一點點的信心



 


咚咚分享:家裡有不沾鍋平底鍋的人,一定要去果味山的小湯匙


     看看牛奶糖製作,超簡單而且很方便,但是要有時間,


     很好吃喔!!因為我有做過,但沒有成功,因為”臭灰


     搭”(家裡的鍋不是不沾鍋啦),但味道吃起來


     和森X的牛奶糖差不多呢! 他們家的食譜也很讚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