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化路附近開了一間”橘子工坊”吸引著我的目光


因為他就開在著名的”五十嵐”隔壁


真是拼了~打算要和他來個一較高下


姐姐朋友買了杯店內招牌的”鮮百香果QQ綠茶”喝,看起來真是不錯


吸引我也潦下去買來喝


真的還不錯!聽說店家是北部掘起的


不過不能常喝會膩,因為是果汁類的


可真是破了我的戒,因為我都只喝咖啡.茶和每朝


店家資訊:健康橘子工坊



開在橘子工坊對面的小林煎餅,吊鐘燒超有名,每次要買都要排隊


夯到不行,本來想說等它退燒一點再來買,但是這個燒好像一點都沒有退的感覺


裡面濃濃的奶油內餡還有可愛的吊鐘圖案,真是讓人愛呀!!


我愛把它冰起來,熱熱的天吃,裡面的內餡冰冰涼涼的好吃


這樣一盒100元不算貴,還蠻好吃的,只要經過有不需排隊又想吃時


姐姐一定會買個一兩盒回家嗑


店家資訊:小林煎餅



繼上次的必勝客Pizza 之後,沒煮飯時,都不知吃什麼好呢


想說網路訂方便,這幾天又叫來吃,這次吃的是小家庭套餐


裡面有二個小比薩+烤雞腿和翅+薯星星+玉米布丁酥


一份299元很便宜,這次我還有再加芝心


總覺得這次的芝心比上次好吃


但是薯星星和玉米布丁酥真的不合我的味吶


這次叫了泡菜燒肉比薩和燻雞蘑菇


沒想到泡菜燒肉還真好吃呢,燻雞的就還好


最近都在亂亂吃,每每吃吃我就會再配一瓶每朝


哈哈~要吃也怕胖


店家資訊:必勝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