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某飲料品牌,推出的廣告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


這句廣告詞真的說得真好,而且廣告也做的很成功


所以才會到現在都還讓人印象深刻


內容說的真貼切,長期外食的人常常會飲食營養不均衡


記得要隨時補充蔬菜水果哩


咚咚家現在其實也沒有常常煮,都是自己想到愛煮還是爸爸媽媽想到才會煮


還好我們都大了,不然會餓肚子喔下一張(熱鍵:c)


常常吃外面,都會不曉得要吃什麼,會常吃的正餐也都有固定喜愛的店家


不過點心的部分則是看那裡有什麼好吃的就往那裡去囉!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咚咚愛吃的這幾樣下午點心


首先登場的是聖保羅家的”歐克”麵包(應該沒記錯名字


其實是因為咚咚的最愛他們沒出了


所以我就轉戰這個,因為他的口感是咚咚愛的那種口感,也是最接近我的最愛


這是健康養生取向的麵包,裡面包有葡萄和核桃,外皮則是有點酥酥香香的



吃了好幾次才想到要PO,哈哈~我每次都可以嗑掉一個喔


但是就不用吃飯了啦~呵呵,真好養


一整個麵包裡面的餡料沒有隨便,滿滿的料,我愛咀嚼著核桃的口感


一個五十元



再來是饌牛角尖家的 牛角麵包,太晚去還買不到哩


個人最愛的是原味和奶酥,再來則是咖啡

每個都是22元,下面的分別的是竹炭.咖啡和抺茶


抺茶味道重,所以我不太愛



這個是原味,一個二十元,這家的牛角麵包的角角都好酥香


每每我都先吃頭和吃尾,再來吃中間



不想吃麵包類時,小吃就很合


在台林街買的,這樣一份才100元,還不錯吃,老闆說原本他們是在精忠一村


現在遷到台林街,有到那裡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熱熱的天氣,最愛來上一碗冰了


這是姐姐的芒果冰



我的紅豆牛奶加布丁


重點是,這個冰的冰是細冰,我很不愛吃那種粗冰


整個口感不好


這二種都各約50~60元,在文化路上買的



以上這些是咚咚的點心,當然不是一天的份量啦


我沒那麼厲害,是好幾次的,通通給它一次PO文


你也是老外嗎???記得把你愛吃的東西介紹給我嘿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