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咚咚都沒有想到什麼想吃的菜吶!!!


所以都偷懶,到別人家去找好吃的


各位~~可能下一個就是你喔!!


Maggie Liu 廖憶嘉是咚咚也都會去逛的其中一位大廚家


有時Maggie Liu 廖憶嘉介紹的亞洲菜材料都很方便


那天咚咚到他家時看到了老皮嫩肉(其實好簡單)


這個名字讓我想到了五花肉,該不會是五花肉的料理吧


結果點進去一看,蛋豆腐的料理


看著他家照片酥酥的豆腐,我真沒辦法不被吸引呀


那天去市場馬上就買了一盒蛋豆腐要來做


厚!!要不是我不要放太多油,應該可以像他那麼那麼的酥的


雖說沒有他那麼酥,但是真的很好吃吔!!


調味料的部分,我沒有辣椒粉.辣油.花椒油


但是我有一瓶蒜蓉辣椒醬,這一瓶可就抵過了上面那三項了


哈~是不是真簡單,有興趣的可以到Maggie Liu 廖憶嘉家挖寶喔!!


西式.中式.點心通通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