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吃鬆餅,都要到餐飲店去點上一份下午茶才吃得到


要不然就要自己動手做,但沒有鬆餅機,也沒辦法做出美美的鬆餅


最近發現文化路新開一間鬆餅舖


可以讓我花少少錢就可以品嚐到好吃的鬆餅


每每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那裡買,當然我也要來去湊熱鬧,試試看


到現在,這間小舖,己成了我和姐姐的下午茶或是晚餐


只要買上一份鬆餅再配上一杯咖啡,一餐就解決了,還有點飽吶



老闆娘人還蠻親切的



而且鬆餅是現點現做,在現場等待的同時,還可以聞到陣陣的鬆餅香味


拿到手時當然更加無法抗拒


價位也在25~50元之間,名片在下面,各位看倌自己看嘿



這次買了原味的還有田園蔬菜口味


都不小塊,一份大小18公分,所以吃完會粉飽喔



說到這個田園蔬菜鬆餅,真是要大大推一下


真的很好吃耶,吃過他們家的焦糖.咖啡.原味還有田園的,就田園的讓我念念不忘啦


裡面包著火腿.生菜.玉米.沙拉和胡椒,口感滿分


可惜的是還沒有出水果口味的,不然我一定買來嚐嚐


今天問老闆娘,他說他也在考慮要賣水果的吔~真是太棒了


期待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嚐嚐看喔~


他們大概下午就會擺攤了,要是怕錯過也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