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民族路上開了一間極為醒目的蚵仔麵線


一直沒有想去吃,因為我很愛吃蚵仔麵線


又很討厭吃到不合我口味的,說真的嘉義我愛吃的蚵仔麵線也只有一間


其它的不是太稀,就是料太少


新店嘛!總是要給它機會,好好去品嚐一番


大大的招牌,非常醒目,上面還有一些美食節目的介紹


聽說在高雄開了十幾年,不知是不是這樣??


但老闆娘是在東石長大,我想對於蚵的挑選是無可否認的,一定是最好的



店家還蠻親切的



賣的東西還蠻簡單


蚵仔麵線還有分吔!第一次看到


對不愛吃蚵仔或大腸的人是個很好的選擇



店內環境保持的很乾淨,客人吃完的東西也會馬上收走


桌上只單純擺放菜單和筆,醬料和餐具則放置固定的地方


再自己取用



這次點了蚵仔麵線.小籠包還有滷大腸


這家的麵線還蠻合我的味的,蚵仔沒有裹粉,吃起來還蠻清甜的


料也適中,裡面的大腸更是讓我想一吃再吃


滷的好入味,而且不會”韌韌”的


它家會列入我愛吃的第二家喔!



小籠包,價格蠻實惠,但外皮有點硬吔!


那個硬要說是Q嗎???嗯,不太能認同


不然口味還不錯說



重頭戲來了,滷大腸頭


厚~非常入味,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喔!


光看顏色就知道


只可惜有點少,不過應該是它不便宜的關係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吃看喔!


高雄美食.正義蚵仔麵線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