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一向不是我的拿手菜,失敗率總是會狠狠的挫敗我的心


加上家裡只有一般的小烤箱,所以能做的西點是少之又少 


椰子球是我之前就想做的西點,原因無它,就是因為家裡有剩一包椰子粉


之前在Juling家就有看過椰子球的做法,後來又在Angela家看到他做的 椰子球


但兩者的做法差異在蛋白蛋黃的取捨,所以我試了用蛋白和蛋黃做這道椰子球



蛋黃做出來的口感較紮實,蛋白的感覺沒那麼紮實跟我的小烤箱也有關係吧!


我烤了正反面各五分鐘,沒有預熱,要是覺得烤的不夠乾,就再加個一兩分鐘


但可真要小心,以免會焦了,而且不可以捏太大顆,小顆點受熱較均勻也較不易焦


在這裡謝謝JulingAngela的食譜分享


Juling家的 椰子球


Angela家的 椰子球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