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讓我搥心肝吃不到的洪瑞珍三明治


終於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在這裡要謝謝姐姐的朋友


特地從台中寄來給我們吃,還有喜餅和紫蘇梅呢~


太謝謝他囉!我還利用紫蘇梅做了果凍,改天PO上來和大家分享



網路上,超多格友都說好好吃,但是我就是無法嚐到,厚~都只有流口水的份


一來台中太遠了,而我也沒有時間,二來團購不開團,呵~想吃都沒有


之前吃過麥仕佳法式三文治  覺得蠻好吃的,很合我的味,所以有再回購


這次吃的洪瑞珍三明治是原味的,就是火腿片加蛋片,超期待的,


三明治包裝為樸實素素的包裝,上面都有他們的店名及電話


呵~很方便喔!想訂直接打電話



打開包裝,和麥仕佳法式三文治的一樣,有火腿和蛋片


 一口咬下,嗯~~吐司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嫩吔


研究了一下,中間包火腿的吐司都有塗上奶油,口味還不錯


旁邊的蛋片比起麥仕佳法式三文治的,洪瑞珍的較薄,而且有蛋味


比較沒有厚實感


而且火腿片和蛋片有的還包兩片,斷斷續續的,沒有一體成型


ㄜ~發生什麼事嗎???和我想像中期待的有落差


是我對它的期待太高了,還是口味較不合??


我們有三個人吃,比較過後,還是覺得麥仕佳法式三文治的好吃吔!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徧見,只有期待啦!不然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他們網站去看看喔!


台中洪瑞珍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