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遇到格友PO關於格友贈禮的文章,我總是有個想法


茫茫格海中,全世界有多少人在用網路,但我們就是能在幾億的人口中相遇彼此契合彼此投機


是多麼有緣份的事,當然也包括前來咚咚格子裡的所有格友喔!


凱莉也是咚咚在開格沒多久就認識的格友


他很少在我的格子留下足跡,但我相信他有上線時都有來看我


只是樂當潛水客啦!久久才浮上來打招呼


凱莉要常出聲嘿!


第一次收到他寄來的禮物-檸檬蜜餞,真是開心


這可是他婆婆親手做的喔!說要寄給我品嚐看看,所以我更是備感窩心


因為這可是要多少功夫才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很好吃呢~外面的蜜餞我都不太敢買,因為怕衛生問題,但這檸檬蜜餞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是自己做的,所以我吃的開心又安心



第二次,他跟我提到台中有一家好吃的魯肉餅,己經寄到我家了,要我吃看看


聽到時,我真的太感動了,怎麼那麼貼心啊!有好吃的還會想到我


收到時我也是滿滿的感恩



當然這美好的回憶也是要拍照留念,在部落格記上一筆


為這美好的情誼留下紀念



金黃的餅皮搭配豆沙還有大大顆的鴨蛋黃,好好吃喔



一般這種大餅在我們家是不太銷的,但是這次我們卻吃光光


意猶未盡呢!可見多好吃



凱莉謝謝你喔!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而且滿滿的喔!


 


 


魯肉餅相關資訊:


喜豐香食品行


台中縣沙鹿鎮北勢里東英路63號


04-26314545


04-26317137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