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中正大學的路上有很多小小店面,心裡想著每一間應該都不錯吃


敢開在往大學的路上,應該是有兩把刷子吧!


找了一天,和我們瞇瞇前往這間小瓦城泰緬料理打算品嚐一下


瞇瞇說,你是泰國人嗎???怎麼那麼愛吃泰式料理


好啦!好啦!下次我吃別的,而且我不是泰國人喔!



這家店外面有很多綠色植物


最近看格友都介紹瓦城泰式料理,我在想這間小瓦城跟瓦城是不一樣的,


因為菜色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菜單,有兩種類別可以選擇,一種是合菜一種是單點和套餐


我們還是點了合菜,有A和B套餐,我和瞇瞇都不想吃魚,所以就選了A套餐,好像是450元


合菜是沒有湯的喔!所以要另外點



店內擺設


裡面有感受到濃濃的泰味,擺設還不錯!


裡面很有FU,因為燈光很昏暗,比聖泰旻還暗



本來想說這泰式料理的生意應該不錯,結果我們一去就只有我們兩個


到我們吃完還是只有我們兩個吔



店家附上的白開水,不是檸檬水吔!


但杯子很有FU啦!



等待用餐的時侯,偷拍我們瞇瞇在看電視的樣子,被他發現了


又在拍了



這裡的上菜速度還好,不算慢,每一盤菜都不大盤,大概是A4紙對半的大小盤!


白飯,這次我有記得掀蓋拍了


但可惜的是,白飯並不是香米吔!沒有泰式的味道,就純白米



蝦醬高麗菜,蠻脆的,還不錯吃,除了高麗菜還有一些紅紅綠綠的配菜



蕎頭豬肉,問老闆什麼是蕎頭,他說是類似蒜頭醃的


沒吃過,所以就點蕎頭炒豬肉,其他還有酸筍可以選



泰式香檸雞


賣相和味道都不錯,這雞肉是裏麵包粉炸的,所以炸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涼拌青木瓜絲


上面灑上花生粉,還是有點辣



本來想要再加點月亮蝦餅,但又怕吃不完,所以就沒點


還好選擇是對的,因為吃完剛剛好,就白飯還有剩


每一道菜都很合我們倆的口味,就白飯是可以再加強的


吃完,請瞇瞇幫我拍照留念一下,但是技術,怎麼那麼遠呀!看不看的清楚我??


可是他硬說拍這樣才好呀~才看得到東西多好吃,我們都吃光了


呵呵,也對啦!除了白飯和水,菜的口味還不錯,


剪頭髮前去吃的



 


店家資訊:


住址:嘉義縣豐收村大學路744號


電話:05-2062109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