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口福的咚咚收到了格友從台中寄來的好吃蜜麻花


超開心的,太謝謝他了,讓我即使不用到台中也能吃到這要排隊的名產


之前在格友大小姐格子裡看到了他分享的今日蜜麻花,就很吸引我


而且又加上他說那個不會黏牙,厚~整個就超想吃的


我不愛吃這種蜜麻花就是怕會黏牙,既然不會黏牙有機會當然要來試了!


想不到貼心的格友就寄來了!厚,讓我好感動吶!



這間是42年老店喔!可想而知能紅那麼久,一定有兩把刷子


裡面的蜜麻花是個別的包裝,剛看到時還很怕裡面的麥芽會不會太黏


結果一點都不會吔!而且冰和不冰都各有風味



看看,這蜜麻花上的白芝麻多麼吸引人,還有杏仁片吔


冰起來的較脆口,是姐姐愛的口味,我徧好不冰的,吃起來有些沙其瑪的口感,但又沒它那麼太軟


而且甜度OK喔!一點都不會太甜,讓我一塊接一塊吃不停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試試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對這在號稱是台中拌手禮之一的蜜麻花,我真是覺得實至名歸!


這樣台中除了太陽餅還有蜜麻花呢!



店家資訊:


電話:04-23052099


   04-23052077


住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7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