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好久的午餐約會,終於在11月17日訂下來,


照舊聚餐成員還是我們三人外加一位小帥哥,以前在公司時,我們幾個就有話聊,


後來離開公司後,還是保持聯絡,唯一不同的是,有人當媽了


為了媽媽的方便,我們還是挑位於興達路上的三皇三家吃飯



三皇三家在嘉義,不管那一家分店,生意都超好的,而且服務人員也很棒喔!


進入店內,服務人員馬上會先端上白開水



菜單有很多張,有商業午餐.新產品.下午茶..等等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這是採自助點餐,點好再自行去結帳



我們總共點了椒麻雞腿排套餐.泰式風味雞排還有香草蘿勒魚排


不過套餐是沒有附飲料的,要另外加點


趁餐點還沒來,看看店內環境



這間店空間也是很大,沙發式的座椅讓我坐的很舒服


還有雜誌區



還有小帥哥,超帥的~好久不見,長大囉!


記得上一次還坐在娃娃車裡面呢!


愈看愈覺得他適合去拍雜誌,很有小明星的架勢呢~



這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小帥哥的媽媽,很年輕厚!



另一個好朋友”歹勢”啦~所以就沒有他的相片


沒關係,有拍他的餐也可以啦!


椒麻雞腿排 200元 


除了主餐的雞腿排,還有一鍋小火鍋.白飯.小菜.甜點



另外加點的檸檬綠茶 85元



另一位好友的泰式風味雞排,這是商業午餐 每份160元


加點的飲料沒有拍到


一樣有主餐雞腿排.湯品.白飯.小菜.甜點


他們家的小帥哥可愛喝這套餐的湯和甜點呢!


完全不會像我看過的小孩那樣,光玩都不吃飯



我點的新品香草蘿勒魚排 280元


這次我沒有點火鍋喔!我在家想好久,千萬不要再吃火鍋了,要吃吃別的,


除了嚐鮮說不定還能給自己做菜的靈感


端上桌時,這套餐真是嚇我一跳,魚排好大好多喔!還有甜點


魚排炸的剛剛好,軟嫩適中,而且那個醬汁,超好吃的,蘿勒的味道適中,不會過於強烈


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旁邊還有附上高麗菜絲



香草蘿勒魚排附的大蒜麵包.小餅乾,還有濃湯


濃湯味道普普,麵包還不錯,餅乾要問小帥哥



我加點的套餐只要加35元就可以有一杯飲料


這好像是蔓越莓金桔汁吧!太久了~有點忘記


但酸酸的還蠻好喝的,



這餐吃下來,好像回到了我們在公司的時光,除了聊聊自己的近況,當然還有小小八卦一下


聊了五個小時,我們才各自散場回家,很開心我們都過的很好,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們也都一樣喔!


下次喬好時間,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聊天,當然還有小帥哥囉!超活潑的,一個人走來走去都不怕生


真的好帥呢~



 


店家資訊:


05-2331668


嘉義市興達路396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