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我的荷包失血中,


自從四月份我的一隻隱形眼鏡破掉後,接著在十月份的時侯,


另一隻隱形眼鏡也不保,


原以為惡運過去了,花錢消災,卻沒想到,在這個月,


我的眼鏡框被我用斷掉了,其實~我真的沒有很用力”ㄅㄢ”它


為什麼它這麼不堪一折,老天啊!我的惡運應該用完了吧!


接著要邁入2010年了,希望未來的N年,我的荷包是滿到不行,好運連連呀!



12月份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我沒有聖誕走街活動,每年都是和瞇瞇一起度過,


前幾個月聽到大姐和二姐要交換聖誕禮物


吼~這麼好玩,怎麼可以抛下我,馬上”拜託”他們讓我加入,所以我好期待我們三姐妹的交換禮物


不用花很多錢,這次的規則是一份禮物都要五百元以上,不可以拿自己的東西,不行拿別人送的來玩


哈哈,讓我想到以前我惡作劇同學的生日禮物


衛生棉用箱子包,還好多層好多層報紙和包裝紙,現在想起來,自己當時怎麼那麼壞心


同學拆到臉都快綠了


姐姐~好好期待我的禮物,我會好好”用心”準備


你們也不要太機車喔!



再來說段讓我莫名的事,一直以來,對於神明,我可是很尊敬,


即使沒有很迷信,每次看到路邊有”進香團”經過,我也是很認真的帶著虔誠的心去看熱鬧


有一天五點多,天色己暗,我還在公司,看到了遠遠的,有一位”土地公”朝著我走過來


我左看右看,旁邊沒有其它的成員吔!只有土地公,這個時侯,怎麼會有進香團


”土地公”來到我的面前,我不知說什麼好,和他相對了有好幾分鐘,


他一直跟我點點頭,”那是什麼意思???”


我一直望著他脖子上的餅乾,大家都知道,拿到那麼餅乾可以保平安吔!


小時侯,大人都這麼說的,那~他是叫我拿餅乾嗎???


(可是餅乾看起來不新鮮吔!!)


還是,他要報名牌給我???(哈哈,自己幻想中


他還是一直點點頭,我也是一直跟他對望,看著土地公的臉,有點不知所措


到底是要幹嘛啦~


同事上洗手間出來,看到土地公站在我的面前,嚇了一跳,低聲告訴我,他要跟我要錢


什麼???土地公要新台幣喔!不是金紙嗎???


原來是要來騙人心的,當下同事叫我趕他走,只是我有點遲疑..


那是神明吔!我怎麼可以對著神明的臉這樣說


後來同事受不了,就直接跟對方說”不用喔!””土地公”才走


這個土地公奇遇記,讓同事們笑不停,有那麼好笑嗎???



隔天想想,我真是很阿呆吔!一直跟他對看好幾分,只能說,騙人心的這一招我沒遇過啦!


以後遇到,我不會呆到這樣了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