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唷!大家不曉得有沒有什麼活動,昨天夜裡,嘉義下了雨


真是可惜,希望今天各地都很晴朗,大家都可以過個快樂開心的聖誕節


這是我在郵局前面拍的聖誕樹唷!很漂亮,又很大,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在11月分發的文最近 中,有提到聖誕節要和姐姐交換禮物


期待的日子慢慢到來,到了要交換禮物的這天,哈~異常興奮的我


在早上的時侯,我就做好了三隻籤


還用吸管包喔!這樣看不見裡面的數字,數字代表抽中誰的禮物


(ps.這時我和姐姐都互相祈禱不要抽到對方的~超怕對方惡作劇



等到晚上的時侯,我們把各自的禮物拿出來


小熊袋子的是大姐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的是二姐的禮物


我的是紫色的那個



決定誰先抽,來猜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的過程就沒拍了,因為我們都在尖叫


經過一番撕殺,唷厚~我是第一個抽的藍藍路(太美好了!


我抽到的是有重量的二姐準備的禮物,期待的打開,裡面是一瓶面膜



二姐說這瓶很有名!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一向對於還要再洗掉的面膜沒有很大的興趣


哈哈~不過在他那麼極力推薦下,我就會拿來試試囉!



第二個抽的是二姐,他抽到了大姐的禮物


有兩個吔!小小盒的,看起來有點精緻



水晶擺飾,還蠻漂亮的



接著是大姐抽到的,我準備的禮物,其實,我看他們都好隆重,


所以本來想準備海棉寶寶室內拖(冒著被詛咒的危險)


但後來又打消主意,我要好好準備,這樣才不會又被姐姐們排擠,說我都惡作劇


將將~我真的有認真喔!



還讓我跑錯家的ZODENCE,這個款式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就買了


還有他們家的LOGO,為整個加分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好笑,等我們抽完我爸還說他也要參加


我們是很哈他的禮物,因為有一台新手機,但他應該不會想要我們的吧!



大家呢~有收到什麼聖誕禮物嗎??記得跟我分享唷!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