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即將跟我們say掰掰了!回顧這一年,生活有笑有淚


淚的部分,為什麼而哭,我想都是電視害的,


看到有人生病或是戲劇走到悲傷處,忍不住就落淚,大愛騙我最多淚


笑的時侯最多了,每天都以虧姐姐為樂,我真是個壞心的妹妺


看到路上好玩好笑的,自己也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夢想自己在未來可以無憂無慮不用賺就有錢花,不然來個環遊台灣也不錯(大白天作夢中


呵呵~最不想的就是多一歲,我還是繼續保持我的少女心


這樣心不老人也不老


附上我們嘉義圓環的大花燈,好像是龍頭魚身吔!


不知是什麼東東,但很漂亮就是了,跟大家分享!


哈囉!2010我來囉~


大家~新年快樂!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