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塵暴終於舒緩了,天氣又開始變熱了,大家外出要做好防曬,


昨天晚上我左下眼皮在跳,人家說男左女右開始算喜怒哀樂,


雖然我不會很迷這種事,但只要眼皮有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算起喜怒哀樂


這樣算起來應該是有樂事要發生,但時間己經十一點多了,


會有什麼開心的事呢~


那個當下,我是在做一件事沒有錯,眼皮在跳,代表我要成功囉!


呵呵,真的沒錯,挑戰了兩天,浪費了幾塊布,我終於做好了自己想像中的小手拿包,


好開心喔!


昨天提到的金菇醬所延伸出的其中一道菜之一,就是這道燒肉,


利用金菇醬本身的調味,搭配上洋蔥的甜味,又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肉片的部分建議使用火鍋肉片,夠薄,炒起來也較嫩口。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豬肉火鍋片一盒.洋蔥1/4顆.蔥一支.薑3片.金菇醬約1/4碗.水適量


事前準備:1.豬肉片太大片的話可以切半


     2.薑片切絲再切末


     3.洋蔥逆紋切小長條,蔥段長短比照洋蔥


步驟1:起鍋中小火,放入薑末及洋蔥炒出香味


步驟2:接著放入肉片炒至表面微微變白後,再將金菇醬倒入,加入適量水,蓋鍋燜煮至洋蔥


    變軟


步驟3:起鍋前放入蔥段及辣椒拌炒一下即可完成



 


 


延伸閱讀其它金菇醬料理:


金菇醬


金菇醬燒鮮蔬豆腐


 









ivr
ivr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