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7號特別的日子,我們本來要去陶板屋用餐,但是客滿,只好轉戰石頭,


但是也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每每經過總是人潮滿滿,不然就是還要再等幾小時!


還好幸運之神有小小眷顧我們,服務人員說兩個人有位置,等一下下就好,


不到幾分鐘,我們被帶到有隔桌的小桌子,


就是一個大桌子,中間有隔木板,這樣可利用的桌數就多了,我們選擇坐在裡面,


本來旁邊沒人的,後來有人,還發生對方的菜送到我們這的趣事,


讓我和瞇瞇兩人是一頭霧水


燒烤吃到飽的店消費方式大同小異,不過這裡的食材是真的很新鮮,


菜單有五大類,和食.鍋物.燒烤.飲品.掦物。


我蠻愛他們這裡幾片幾片的點餐方式,這樣不怕浪費食物,吃多少叫多少,



一入桌,服務人員會告知消費方式及限量料理,所以除非是不敢吃,不然都會先送上限量的生魚片,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有初試半口,那個口感是蠻不錯的,只不過我真的不敢生吃魚



這也是限量的和風煙燻鮭魚,之前看格友美鳳自己動手做的煙燻鮭魚沙拉,覺得美味,


但自己又沒做過,加上食材還要去找,所以直接有現成的可以吃是最好的啦~


入口的魚肉煙燻味剛剛好,不會過重,搭配洋蔥,入口清爽,讓我開始愛上它了



餐前先送上飲品,天氣微涼,所以我點熱烤茶和綠茶



由左至右,鰻魚竹筒飯.日式茶碗蒸.酒香竹筒蝦


竹筒蝦的酒香濃,搭配藥材,好喝極了


不過竹筒飯我們只吃了鰻魚,飯沒吃



除了燒烤,還有火鍋可以選擇,可續鍋,


我點了和風壽喜鍋和秋蟹海鮮鍋,不用再加點料,因為它都會附一些蔬菜和肉片,


這次我們大都點海鮮,因為覺得蠻新鮮的,肉的部分也都以牛肉為主,



還有不能少的泰式海鮮沙拉.日式和風沙拉.手捲.雞塊.薯條,


再點了開胃小菜,綠綠的不曉得是什麼,不過蠻脆口的,


份量不用怕太多,因為都是一人份的!



泰式海鮮卷.野菜天婦羅.揚出豆腐.日式溫泉蛋.韓風辣味赤貝.五味小章魚,


有時到外面吃東西,點些不一樣的東西,可以讓自己的料理變化有靈感,看有沒有那天自己會出師



介紹完了點心和小菜,再來看燒烤類的,


孔雀蛤.雞腿肉.魚下巴.中卷.鹽燒蝦子還有德式香腸.匈牙利香腸



再加點的鹽燒蝦子.味付鮑魚角.燒烤小花枝.德式香腸


整餐料理吃起來都很滿意,如果要甜點的話可告訴服務生,不過因為吃飽了,


所以我們就沒吃了




最後附上瞇瞇照一枚



還有咚咚照一枚



 


店家資訊: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嘉義館


嘉義市林森西路67號


05-2782348








ivr
ivr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