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瞇瞇送了一台小折給我,開心極了,不過大概有十多年沒有騎腳踏車了吧!


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再騎過車車了,還好一開始試騎,平衡感還可以,沒有差很大,


不然應該沒有人到我這個年紀還騎車摔車,會被笑死喔!


我第一天就挑戰騎一個半小時,還好沒有鐵腿,不然就要騎一休三了,


這樣證明我還是寶刀未老,再加上還有變速的,所以騎累了還可以來個偷吃步


現在我每天下班就騎著它出去逛個一個小時再回家,


不過我沒什麼路線啦!就亂騎,大部分都騎我認識的路,超怕迷路的,因為我很沒有方向感



本來要自己縫個小袋子可以隨身帶我的零錢包和手機,後來又想,


縫個大一點的好了,因為我的車車也沒籃子,結果跟姐姐挖寶挖到了一件牛仔年曆,


造型剛好,所以剪下我想要的大小,縫一縫再釘一釘,就完成小袋子囉!



放上去剛剛好,不過被我車歪了


前後各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小東西,若是有買大一點的就可以放進袋子裡,


瞇瞇還幫我在前面裝燈,怕晚上危險




屁屁後面也有燈喔!


下次在路上看到這台車車就知道是咚咚我本人啦!不過要是我騎得很狼狽千萬別叫我


不然我會加速逃跑



再來看看最近的桐花季,光是想到美到夢幻的桐花只開在台中以北,我就搥心肝


每次桐花季就是在格子乾瞪眼,還好有大家的賞桐記,讓我不會太哀怨啦~


說起格友lisa不管是去胚車車還是趴趴走都沒閒過,


而且超認真的分享胚車路線,光是看那些路名和轉乘路名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真是佩服他吶!愛胚車車的人可以到他格子去看看他規劃的路線喔!保證不冷場,


lisa那天去爬山搞個浪漫油桐花排字 ,看到他排的字我是又好笑又感動


各位可以去看看他的文章就知道為什麼我又笑又哭了


他是個真性情的人,謝謝他幫我排的字啦~



就像我在桐花現場一樣~超感動的,謝謝lisa,我會好好珍惜。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