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中午去吃了品田牧場 ,晚上我們來到了興業西路上的MIO米歐鍋物定食,


常常看格友介紹,感覺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來嚐試看看,這天太幸福了,都在吃好料理



七點多到店內沒有很多人,只有三桌,聽說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


還好我們沒有在尖峰時間來,店內的裝潢溫暖,簡單又明亮,可愛的擺飾放在牆上,


吸引每個人的目光,這裡有家的感覺。 




點餐是採自助式的,種類就跟店的名字一樣,以鍋類和定食為主,也有養生素食類的,


套餐都會附飲料.甜點。很棒的是套餐所附的飯,可以自行選擇五殼飯或白飯,


價格的部分也蠻平價的,大都約二百多元。



我點了”京醬鮮蔬燉小排定食”250元



主食裡面的小排有三大塊,還好都燉的蠻軟爛的,不然還真不容易入口


裡面的料很豐盛,除了甜豆還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等食材,


味道的部分,則是覺得普普,沒有讓人覺得有驚豔或難忘的味道。



附餐和甜點有五殼飯.蕃茄炒蛋.四季豆沙拉.菜頭豆腐湯.芋頭布丁還有一份涼拌菜,


但是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不過還不錯就是了,好像是紫蕃薯


芋頭布丁還蠻好吃的,中間的芋頭煮的軟綿,芋頭香甜,


讓我吃得欲罷不能,要是能再大份一點該有多好啊!



我點的飲料-熱奶茶,餐前送上的,所以等我的餐吃完奶茶也都冷了



瞇瞇點的”法式牛奶鍋”280元,這可是他頭一次吃新口味,


一端上桌,牛奶鍋的香氣馬上吸引我,趁食材還沒下鍋,我可是喝了好幾口湯呢



牛奶鍋的香氣濃郁,嚐起來有濃濃的奶香,但又不會太過讓人覺得不舒服,恰到好處,


而且煮到最後也不會過鹹,吼~當下我就後悔點錯餐,下次應該點鍋類才是



火鍋配料也是滿到不行,簡直是物超所值



附餐和甜點有五殼飯和芝麻奶酪,芝麻奶酪味道普普



瞇瞇點的冰咖啡


整餐吃下來,還是覺得鍋類味道較棒。



 


店家資訊:


MIO米歐鍋物‧定食(每週二休息)


嘉義市興業西路309號


05-2831876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