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收到格友宗哲託綠衣天使寄來一箱禮物,說是清水名產,收到時真的嚇了一跳,


用便利箱裝著,還蠻沉重的,沒去過清水的我腦海裡還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打開箱子就看到了一本電影雜誌及裕珍馨的餅還有一瓶黑糖塊,


底下還有一張宗哲寫的便條紙及獎狀,


這本電影雜誌可真讓姐姐瘋狂,因為平時我們就有在看,也會從裡面獲得新的電影資訊,


宗哲你是會算嗎?送這本電影雜誌真合我心。



看到便條紙及獎狀,第一眼就被美美的字給吸引了,厚~一個男生的字怎麼那麼美啊,


你是有學pop嗎?害我都覺得字沒你美要挖洞躲了,


看到你寫的廚神證書,真是令人會心一笑,太有趣了,很開心你嘸嫌我煮ㄟ阿哩阿喳家常菜,


為了能讓你有滿滿鬥志可以拼筆記,我會再努力煮一些不一樣的菜,讓你聞香,


還有你寫的憑證書到免費到大台中一遊,我會ㄌㄠˋ人去喔!



這盒養生酥餅,可真是香得咧,我們全家都吃得很開心喔!


還有這瓶黑糖塊,真是貼心ㄟ~以後誰當你女朋友誰超幸福的啦~


雖然認識你沒有很長的時間,但有時侯看到你拍的教學影片都會覺得超有趣的,


還有你做的甜點,都讓我超佩服的,謝謝你唷!很開心認識你!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