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垂陽路及吳鳳路口開了一間日式的燒肉屋,2F還有日本料理的宴會廳,


剛開幕的時侯就想去吃吃看了,不想人擠人,還特地拖了一段時間。



消費方式和一般燒烤店一樣,午晚餐時段價位不同,另加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跟其它燒烤店不太一樣,下午還有休息時間,



店內的燈光太有氣氛了,怎麼挑桌都是有點昏暗,



點菜採取一半看菜單一半自助,寫好點菜單子後服務生就會送來,


用餐時間一樣是2小時,點餐時間1.5小時,


除了燒烤類及常見的日式料理,蠻特別還有義大利麵和韓式拌飯, 



除了燒烤,還可以點一份鍋類,


前陣子超想吃酸白菜鍋,剛好這裡有,就點了一鍋,不過味道不太夠,



必送的生魚片及燒烤的牛肉.魚肉.海鮮.蔬菜,


不過這裡的牛肉都太厚了,不太合我的味,我比較愛薄的,



自助火鍋料區,菜色不多,但對我而言算夠了,


每一盒周圍都蠻乾淨的,我最怕像蝗蟲過境,



自助燒烤區,海鮮料很多,蝦子.花枝.貝類.雞肉.香魚都有,還有韓式泡菜呢!



手捲和蝦沙拉,味道都不錯,



起司豬排.義大利麵,還有兩份不太記得是什麼,


起司豬排還蠻好吃的,其它我沒吃到,



炸天婦羅及可樂餅


炸蝦蠻好吃的,吃起來不會油膩膩的,沾上醬汁,真是棒~


太後悔沒先點來吃,胃不夠了,



生菜沙拉.醬料區.飲料區.甜點區,


這裡的甜點蛋糕蠻不錯的,海棉體不會硬硬的,和其它火鍋店附贈的不太一樣,


破例吃了一塊,



Haagen Dazs的冰淇淋



讓原本不吃冰的我也破例吃了三球,


雖然對我而言有點甜,但味道蠻香濃的,裡面就Haagen Dazs最受歡迎了,



還有meiji和聖堤亞的冰淇淋,小朋友應該會愛,有一堆冰可以吃,



雖然對牛肉及酸菜鍋不太喜歡,但其它的餐點都蠻不錯的,


而且服務蠻親切的,會時時注意客人的需求,讓我覺得很棒。


燈光要是再更足一點更好。


 


春町燒肉屋


嘉義市垂楊路233號


05-2236555














 






 


ivr
ivr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