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咚咚都是跟家人過,也沒有告訴朋友我的生日,


所以知道我生日的人,除了家人和愛人就是fb上的朋友,


格友們也很少知道,雖然如此,但是咚咚還是很珍惜格友們的生日祝福唷!


今年咚咚收到了格友金牌佑佑搶先送到的生日禮,讓咚咚萬分驚訝,


細心的佑媽連咚咚的農曆生日都知道,讓咚咚揪感心ㄟ。


佑媽送來的皮夾生日禮顏色漂亮質感又好,咚咚很喜歡唷!謝謝佑媽,


梅子也很好吃!我一向不敢直接吃梅子,怕太鹹太酸,不過這個梅子不會,我飯前會吃好幾顆。


還有佑媽珍藏好久的吊飾,咚咚很感動喔!


咚咚在此也要謝謝格友們的生日祝福,有好多好多想感謝的格友,無法一一貼上名字,


但咚咚都記在心裡,平時你們給我的鼓勵及支持還有祝福,咚咚都很感動,謝謝你們。



去年姐姐送的生日禮物-義廚寶炒鍋 ,今年一樣吊足我的胃口,說什麼這個禮物我可以用一年,


又嚇到我了,超害怕他們惡作劇的,因為我平時都戲弄他們,很怕被報復,


千交代萬交代,千萬別給我什麼護墊.衛生棉之類的,還好不是,不然我就要展開報復了。


今年的禮物真的超級驚奇的,因為他們竟然能默默的在我沒發現的情況下完成,


奇怪,平時我都神出鬼沒在他們旁邊晃來晃去,沒想到他們能不讓我發現ㄟ。


老實說,我收到時真的有小小流淚一下,很感動吶!這個禮物你們也想得到,



是用咚咚開格以來的食譜及手作編的記念本,雖然姐姐對這本的編排不是很滿意,


但是沒辦法改了,直說下次不要去那一間了,我也贊成,



雖然對編排不滿意,但是看到每一道菜及手作,就開心的想起當時做菜的心情,



看到手作品,也懷念起這些作品不在我的身邊,不曉得主人對它們好不好,


點點滴滴都湧上心頭,



還有我和瞇瞇的照片吔!還好我照片沒隱藏,姐姐才捉得到,


雖然只有兩篇,但覺得很開心唷!



這是大姐送的桌曆,真的是可以用一年,


不過我根本捨不得用,



總共送2本,一本是食譜,一本是手作,



照片編排的很不錯,大姐很滿意,比較二姐的,可以感受到二姐很哀怨的表情,


畢竟去現場看再訂的還比大姐在網路訂的還差,


沒關係啦~我都喜歡。



背面則是有總共編排的照片喔!真的愈看愈喜歡。


謝謝姐姐及佑媽的禮物。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