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要努力出清相簿中的相片,先來發個豆豆熊 家的美食,


這是將兩篇文章併成一篇,照片有點多。


可見我有多會拖了,還沒發文照片壓著,等到我跟小熊"交觀"後,又把之前的照片翻出來,


呵呵~照都照了,不看可惜啦!


在這裡要先說小熊真的太客氣了,之前寄他家的美食給我,而且動作之迅速讓我傻眼,

 

這次我訂了產品後,寄貨速度也超快,讓休完假才回到公司的我有點反應不及。

 

動作比我還快咧,對上我買東西喜歡速戰速決的個性,很合啦~

 

這次買了培根捲.烤布蕾.奶酪.紅豆,小熊還寄了濃湯和兩瓶奶酪及鮪魚沙拉。

 


這次小熊推出桑葚口味的奶酪,看到粉嫩紫色的奶酪體搭配上桑葚醬,這一味肯定讚的,


從保羅瓶透明的瓶身看,是不是很夢幻,還有漸層的顏色哩!



一般包裝的奶酪.紅豆.鮪魚沙拉,



熊家的紅豆有多美味,看這篇就知道了 豆豆熊家的紅豆



鮪魚沙拉,是第一次吃到,味道對我來說調的剛剛好,不用再另外調味,



我跟熊說,我很想自己夾三明治吃,這鮪魚沙拉來的真是時侯,


夾了起司.蕃茄.蛋.鮪魚沙拉,這是我的點心,



熊的玉米濃湯,奶味濃,剛好這陣子我瘋了幾天玉米濃湯料理,



烤了麵包,濃湯自己加料,一餐就解決了,



蛋奶醬,顏色迷人奶香味濃,



我搭了水果吃,不是同一天吃嘿,別誤會~



培根捲,一盒有9個,熊還替客人都想好了,直接用鋁箔盤裝好,拿著入烤箱就好了,


片片培根捲著蛋奶醬,份量不少哩!



烤出來的培根捲香氣四溢,培根油湯可以拿來炒菜,香噴噴,


金黃的培根捲加上"綿綿密密"的蛋奶醬,不必擔心太鹹,兩個味道搭配的恰到好處,


吃完一捲還想再夾一捲,


熊還教了可以灑起司絲,更濃郁喔!



烤布蕾


還沒入烤箱時就被上面的焦糖給吸引住目光,可以想像烤了後會有多美味,



鮮奶油和香草豆莢的香氣,是本來就抗拒不了美味組合,


加了雞蛋還有熊的溫柔對待,才能生出這麼美味的烤布蕾,


布蕾裡還可以看到黑點點的香草豆莢,真材實料,吃一個不過癮ㄟ,



好吃的奶酪,綿密的組織體很合我的味,我很怕吃到水水或太軟嫩的,這個都不會喔!


而且熊家的奶酪配料會不會太多了啊!



百香果口味


酸v啊酸v,看看,果泥是不是真的很多,



草莓口味


我最喜歡吃草莓時嘴裡咬著咬著還有顆粒的感覺,


配上白嫩嫩的鮮奶酪,一下子唏哩呼嚕全下肚了,



巧克力口味,姐姐包了,



桑葚口味


不會過甜,而且還吃得到桑葚粒,老實說,這個口味我和姐姐搶得兇,可見有多好吃了,



芝麻及抺茶口味


底部的芝麻很厚一層,而且有芝麻香,不會有令人害怕的不好的芝麻味,


抺茶口味不會有過濃的抺茶味,連不愛抺茶味的我都可以接受,



原味


可以搭配紅豆泥,但紅豆泥我拿去做冰了,


單吃也粉美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豆豆熊看看唷!住高雄的格友們更有福,不用像我還要宅配啦~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