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生日當天,瞇瞇預約了原燒,帶我一起去嚐鮮。


很難得,因為瞇瞇很少打電話預約餐廳,次數只有兩隻手指,


這天算是我賺到了,一點都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



以綠色為設計基調,呈現日式燒肉風格,



並以海芋象徵好朋友的"純""真"友情,


讓來此的消費者都可以跟原燒一齊"燒"出原汁原味的好交情。



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桌椅間也不覺得擁擠,



套餐餐點選擇有原味套餐及哈燒午間套餐,也可單點,



我們選擇哈燒午間套餐,每人33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有肉類主餐.沙拉.煮物.甜點及飲料,


肉類主餐皆以拼盤為主,讓顧客可以一次享受到多種美味,



暖心的麥茶,



梅汁蜜蕃茄,酸酸甜甜的完全博得我的歡心,



瞇瞇點的牛蒡鮮蔬沙拉,牛蒡炸的脆口又不油膩,



馬鈴薯燉豬肉,瞇瞇說還好,



馬鈴薯燉牛肉,這超好吃的,馬鈴薯軟硬適中,牛肉片嫩,我喝光光,




我們點了哈燒拼盤及人氣拼盤,


哈燒拼盤內容:帶骨牛小排.优質上背肉.牛板腱.骰子牛肉及雞腿肉


人氣拼盤內容:豬雪花.豬五花.骰子豬肉及雞腿肉


另外各附上一份嫩生菜,可以搭配肉片一起食用,不膩又爽口。



附上烤肉沾醬,檸檬汁.味增醬.水果風味醬,


分別適合沾取海鮮.豬肉及牛肉,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肉質新鮮,即使單吃也很美味,



也有海鹽及七味粉可以調味,



肉盤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示範燒肉好吃的"三八烤肉",


肉汁燒到浮現八分滿,網上翻面默數八秒鐘,肉就呈現八分熟,是最佳燒肉吃法。


碳火260~310度是最佳烤肉溫度,


以此方法烤出的燒肉,又嫩又保有肉汁的鮮甜。


當然雞肉和豬還是要全熟。



肉片灑上七味粉,微微辛口好好吃,



贈送的骰子牛肉,



雅達枳薏仁甜湯,不太合我的口味,



洛神花雪酪


只要是冰淇淋,瞇瞇肯定吃光光。



蔓越莓冰釀果茶,很好喝,但最後吃飽了,喝不了幾口就喝不下。



附贈的生日點心,還有拍了一張載生日帽的相片,


噓~糗照片不給看。



營業時間



這次的原燒用餐整個心情很愉悅,除了服務人員貼心的問侯及服務,


我還看到了服務人員看見顧客椅子上有披外套,主動拿出衣罩,幫客人把外套罩住,


以防沾上燒烤的味道,這個舉動,更讓我看見不一樣的用心。


我想,這就是他們擄獲顧客的心的地方。


 


店家資訊: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