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嘉義遠百開了一間義式屋古拉爵,對它我並不陌生,看過格友的食記所以有印象,


一知道嘉義要開店,開心的跟姐姐分享,直說我們也要去吃喔!


刻意避開開幕的人潮,忍了好久才去,沒想到提前兩天預約只能訂到晚上八點的位置,


八點一到還再等了半小時,我們都快餓扁了。


黑色的店面設計,沒有給人沉重灰暗的感覺,反而有種亮麗感。



要進店之前都要在外面等待帶位,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在外面決定好要點的餐點,


再告知服務人員先點餐,這樣入座後就可以直接上菜,減少等餐的時間,



店內的位置很多,而且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很舒服呢~


吊燈也很有華麗感,



這次我們總共有三個人一起約會,我和瞇瞇還有姐姐,


下次的成員要再加我弟弟,約好囉~



我們點了雙人饗宴套餐,共10品,


有經典料理1道+湯品2道+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2道+開胃料理1道+甜點2道+雞尾酒2道,


每種都有多種口味及菜色可以挑選,有的菜色是有限制套餐點的,


我們還另外多加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及綠咖哩起司烤時蔬,



古拉爵提供的飲用水是飲用還原水 (鹼性臭氧O3水),多喝水對身體有益喔!



先上飲料止渴,瞇瞇的冰焦糖奶茶,



姐姐的葡萄奇異果汁,喝起來很爽口,不會太甜,


我的繽紛水果茶,酸酸微甜,喝下去心涼脾肚開,


而且看到裡面的水果果肉顆粒,就知道是新鮮現做的,不用怕"塑’到喔!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蕈菇味濃又香,料還不少,



離不開泰式料理,我還是點了一份泰式海鮮湯,酸酸辣辣的好好喝,


不過瞇瞇倒是覺得還好,因為他不愛酸的東西,



整理相片後才發現烤田螺的相片被我刪掉了,


討厭,沒關係還有下次,再補拍就好,


那道烤田螺脆脆的,而且沒有什麼腥味,味道濃郁帶有蒜味,我們三人都覺得很棒。


加點的綠咖哩起司烤時蔬,


辛香辣口的綠咖哩,加上甜椒及青花菜一起焗烤,搭配有嚼勁的烤餅,味道是一級棒~


我們還邊吃邊喊辣,



辣味煙燻鴨肉比薩,純粹沒吃過鴨肉比薩,點來吃吃看,



餅皮薄很有嚼勁,上面的青椒椒味道比鴨肉還出色,還不錯吃,



義式經典牛排,還有烤餅,我們直接打包了,



搭配芥茉醬.油醋醬.牛排沾醬,



白色磁盤內的是起司蛋焗青花菜,有點可惜的是蛋白沒有熟,我們挑著吃,



肉質多汁鮮嫩,我連吃了好幾塊,



西班牙海鮮烤飯,



飯看似濕潤,但不是軟爛,還很有嚼感,擠上檸檬汁,和海味搭配得很完美。



甜點-藍紋起士蛋糕,


藍紋起士香氣濃郁底部餅皮濕潤,搭配蜂蜜果凍,我和姐姐一致喜歡,


水果珠寶盒,


新鮮水果搭上优格還有香草冰淇淋,整個就是我的菜,順口好吃,


這次吃飯,雖然有小等了一下,但店家的服務讓我們心情不受影響,還是很优,


下次還會再回店喔!我們要再吃不一樣的~


最後來張合照,本來想搞笑要大家脫鞋我要拍鞋子,


但是姐姐阻止我,只好收歛一點,不搞笑了。


下次約會要拍什麼做代表,我先來想想。




店家資訊:


義式屋古拉爵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